聯絡我們

富萱科技

富萱科技的人臉辨識技術不僅具有高精度、快速性和安全性,同時還具有良好的靈活性和可定制性。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不斷發展和普及,相信富萱科技的人臉辨識技術將會為更多行業和應用帶來更多的價值和創新。

是一家以人工智慧為核心技術的公司,致力於提供創新智慧科技解決方案,擁有多年的研發經驗和專業技術,是業內領先的AI技術供應商之一。公司擁有優秀的技術團隊,專注於AI深度學習、人臉辨識、智慧工安、自然語言聊天機器人等關鍵技術的研發和應用。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和產品優化,富萱科技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解決方案和服務。

作為一家專業的AI技術供應商,富萱科技擁有一支高素質的研發團隊和完善的技術創新體系。公司技術團隊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能夠快速為客戶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優質的技術支持。同時,公司還與國際知名企業和科研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以提升公司的技術水平和產品創新能力。

  • 聯絡電話:02-8226-3688

  • 公司傳真:02-8226-3369

  • Line :@aiunion

  • 電子信箱:sales@aiunion.com.tw

地址

AiUnion Ltd.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3樓-1